中心首页 机构介绍 新闻资讯 公益捐赠 项目展示 活动剪影 知识法规 志愿服务 社工风采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田园中心机构章程
田园中心财务公开
田园中心2017年9月社工招聘
    成都市田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于2011年1月21日,是成都市第一家市级非营利性的专业社会工作民间机构。机构使命:服务社群、造福百姓、共建和谐。按照“以人为本,共建共享共治”的原则,以期实现“人人幸福生活,同享社会文明成果,共建田园城市”的理想。
您目前所在位置: 田园社工服务中心 >> 志愿服务
【西南财经大学】走进青少年空间,体验跳绳乐趣
发布时间:2012-10-25  来源:  浏览次数:9126

2012年10月21日,下午2点30到4点50,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七名志愿者来到万春青少年空间,与那里的孩子们一起开展了名为“脉动时分---感受跳绳的乐趣”的运动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参与度极高,反响良好。

志愿者到达空间后,首先向小孩子们介绍了跳绳比赛,他们都兴趣极大,纷纷拿着绳子下楼到空地上开始练习,积极准备比赛,甚至还吸引了不少路过的孩子参与比赛。在经过了较为充分的准备阶段后,共有5队小朋友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志愿者们将参赛的孩子们分为了三个小组分别进行一分钟个人比赛、一分钟双人比赛、跳绳接力比赛、长绳接龙活动等传统运动项目。活动现场笑声不断,气氛热烈,志愿者和孩子们相处和谐、友爱。

在这次活动中,无论是志愿者还是孩子们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活动结束后,不少孩子仍依依不舍,不愿离开。这次志愿行动不仅带领大家在周末做了几个小时的运动,身体得到了锻炼,还获得了无穷的乐趣,更增进了志愿者们与孩子之间的交流,志愿者们均表示会继续前往青少年空间,和孩子们一起开展更多有创意、有意义的运动。

  看,我们跳得好棒!

留个纪念照吧

供稿 摄影:西南财大经济学院志愿者团队

 成都市田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成都顶呱呱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