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机构介绍 新闻资讯 公益捐赠 项目展示 活动剪影 知识法规 志愿服务 社工风采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田园中心机构章程
田园中心财务公开
田园中心2017年9月社工招聘
    成都市田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于2011年1月21日,是成都市第一家市级非营利性的专业社会工作民间机构。机构使命:服务社群、造福百姓、共建和谐。按照“以人为本,共建共享共治”的原则,以期实现“人人幸福生活,同享社会文明成果,共建田园城市”的理想。
您目前所在位置: 田园社工服务中心 >> 志愿服务
【西南财经大学】快乐游戏,快乐相识
发布时间:2012-08-05  来源:万春青少年空间  浏览次数:9076

2012年6月29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志愿者在万春青少年空间的健身室开展了旨在加强小朋友之间熟悉程度的游戏主题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0个小朋友参加。

活动于下午3点开始,第一个游戏是水果蹲,首先,我们将小朋友们分为5组,分别是“苹果组”“菠萝组”“西瓜组”“香蕉组”“葡萄组”,然后依次按照主持人的节奏进行游戏。出错的小组要通过表演节目的方式作为惩罚。其中有两个小女孩因为出错,为我们表演了节目。袁满小朋友为我们跳了一小段拉丁舞,而罗冰燕小朋友为我们背了一首诗。大家都非常开心的参与其中。第二个游戏是千千结,将10个小朋友分为两组。小朋友需要将自己绕成的“人结”解开。虽然,后来大家都没有解开结,但是每个人都出谋划策应该如何去结,并通力合作。总之,今天游戏的环节到达了我们预想的效果,不仅为小朋友们带来了欢乐,更让他们熟悉了彼此,懂得合作的重要性。

 嘿嘿,要听话哟

齐心协力

 成都市田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成都顶呱呱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