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机构介绍 新闻资讯 公益捐赠 项目展示 活动剪影 知识法规 志愿服务 社工风采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田园中心机构章程
田园中心财务公开
田园中心2017年9月社工招聘
    成都市田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于2011年1月21日,是成都市第一家市级非营利性的专业社会工作民间机构。机构使命:服务社群、造福百姓、共建和谐。按照“以人为本,共建共享共治”的原则,以期实现“人人幸福生活,同享社会文明成果,共建田园城市”的理想。
您目前所在位置: 田园社工服务中心 >> 志愿服务
【四川农业大学】“水果大派对”
发布时间:2012-08-05  来源:万春青少年空间  浏览次数:9420

2012年6月3日上午,四川农业大学志愿者团队来到万春青少年空间在空间社工的指导下开展了“开心农场”系列活动之“水果大派对”。此次活动主题在于教会空间小会员认识各种水果及其属性的同时,教会他们识别不同水果的营养成分。

活动一开始,志愿者将参加活动的小会员分组并分工。首先,志愿者让每组成员回答各种水果的名称以及主要营养成分和功能。与此同时,志愿者纠正错误答案补充不完全知识。在基本农业常识考验之后就是我们的“水果大派对”时刻。志愿者带着小朋友一起来搭配不同水果套餐,看似简单的工作可不轻松,有些水果要剥皮,有些要去核,有些要切块,有些要切丁,全部放在一起还要加料。小会员们忙活了半天,终于美妙的“水果大派对”登场了。

通过今天的“水果大派对”,孩子们认识了各式各样的水果,还了解了不同水果的不同营养成分。我们的开心农场就是要孩子们了解方方面面的农业知识,以后,我们会更加努力,丰富“开心农场”的内容。

  先识水果再切哟

来看我是怎么做的吧

彭涵妮  供稿

 成都市田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成都顶呱呱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