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机构介绍 新闻资讯 公益捐赠 项目展示 活动剪影 知识法规 志愿服务 社工风采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田园中心机构章程
田园中心财务公开
田园中心2017年9月社工招聘
    成都市田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于2011年1月21日,是成都市第一家市级非营利性的专业社会工作民间机构。机构使命:服务社群、造福百姓、共建和谐。按照“以人为本,共建共享共治”的原则,以期实现“人人幸福生活,同享社会文明成果,共建田园城市”的理想。
您目前所在位置: 田园社工服务中心 >> 田园动态
【军屯镇紫薇·幸福里】花开湖棠,健身操队优秀学员表彰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  浏览次数:5347

2019年7月30日,由成都市妇联联合成都市田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健身操学员开展的花开湖棠,健身操队优秀学员表彰活动在紫薇幸福里四楼会议厅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对健身操学员每日积极锻炼进行表彰,鼓励更多的人培养锻炼意识,培养全民健身好习惯。

下午2时30分,活动开始,社工首先进行了本次活动介绍,通过健身操对人体的好处,让大家意识到健身操锻炼的重要性,鼓励学员坚持锻炼。下一步优秀学员表彰,对刘阿姨以及周阿姨提出了表扬与嘉奖,两位代表每日坚持锻炼从不缺席,带领大家学做健身操,是学员们的领袖。随后两位优秀学员畅谈了自己的感想以及做健身操以来的收获,刘阿姨表示每日坚持锻炼,身体变好了许多,人变得有精神心情也变好了,很感谢这样的一个平台。接下来就是令人激动的积分兑换环节,经过前期的统计与收集,定制了详细的规则,为了鼓励积极锻炼的学员,根据卡片数可以兑换健身操服装、洗衣液、抽纸、杯子等奖品。经过一番考虑,学员们有的选择继续积攒卡片有的则直接兑换了心仪的奖品,这些奖品可能并不是很贵重,但是它代表了是一份心意,是对积极锻炼的学员们一种鼓励与认同。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为此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今天的活动既是对健身操学员们的一种鼓励,同时也是优秀学员的认同与表扬,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优秀学员能够继续把这种精神保持下去,从而带动更多的学员,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

 成都市田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成都顶呱呱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