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机构介绍 新闻资讯 公益捐赠 项目展示 活动剪影 知识法规 志愿服务 社工风采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田园中心机构章程
田园中心财务公开
田园中心2017年9月社工招聘
    成都市田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于2011年1月21日,是成都市第一家市级非营利性的专业社会工作民间机构。机构使命:服务社群、造福百姓、共建和谐。按照“以人为本,共建共享共治”的原则,以期实现“人人幸福生活,同享社会文明成果,共建田园城市”的理想。
您目前所在位置: 田园社工服务中心 >> 田园动态
【军屯镇紫薇·幸福里妇女之家】女性养生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  浏览次数:5309

为了增强社区妇女的保健意识,促进身心健康,把关爱送给广大的女性朋友,2019年7月15日上午,成都市妇联联合成都市田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及联系了军屯卫生院医师组织社区妇女开展了女性养生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吸引了40多名社区妇女参加。社区特别邀请了军屯镇卫生院医师为社区妇女做了精彩的演讲,从妇女病普查的意义、何时需做妇女病普查及常见妇女病的症状、危害、预防、治疗等方面,深入浅出、有针对性地讲解了健康保健知识。针对于年长一些妇女常见的高血压糖尿糖等疾病,医师也给出了专业性的建议,如高血压少盐多醋,少吃肥肉诸如这些生活中实际的建议,活动现场气氛良好,大家都认真听从医师讲解。养生对于大多人来说是个特别注重的话题,健康合理的养生又该如何?卫生院医师给出了正确健康的建议,让大家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此次妇女健康知识讲座,既提高了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又掌握了更多的身心健康方面的知识,收获很大,妇女朋友们希望以后能经常学到各种保健知识。

 成都市田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成都顶呱呱 技术支持